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一份家里的感动。。。

拜一早上,很兴奋地去从友人那里拿妈妈托他带回来的一份包裹,

打开包裹,里面装着五样东东,
1.里面装着因要送给人所以叫妈妈买的家乡寿面,
2.妈妈姐姐妹妹她们还特地在里面装了两粒月饼,
(前一晚电话中好笑的是妈妈说这里的月饼味道应该跟诗巫的不一样,也怕我吃不到月饼,嘻嘻。。我告诉她说我们拜六那天教会也有庆中秋,也有很多月饼,也吃了很多,她说那就好)

3.还有只有诗巫有的独特的一包只有在中秋节吃的饼,
我们也叫它月饼,可是是由猪油所制成的cookies,有圆有方块的,好像也叫苏晶饼

4.里面还有一张家人们一起动手动笔的生日卡片,
5.还有一双很可爱很可爱姐送的拖鞋。。。

大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在中秋在生日期间收到家里的礼物。。

看了看手上的卡片,里面有家里每个家人爱的留言,
每一个感动,每一个关心,每一个爱心
在那里傻笑了起来,

再拿着那双很不可思议的拖鞋礼物,
它太过可爱了。。。好像很不搭我。。
在这里似乎无它用武之地吧(因不可能穿出街,也不能穿进出厕所,房间也没用到)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哈哈大笑了好久(还好roomate不在^^),
笑因为

很开心。。。很窝心。。。很感动。。。

很感恩上帝把家里每一个人直到今天都照顾得好好的,
阿爸父也知道我这块心里的石头是我永远最重的,祂一定会帮我分担的,帮我拿的。。
哈哈。。。卡片卡片。。。第一次收到家人的卡片。。

满满的留言。。。还有blueberry cheese蛋糕呢。。kawaii。。T.T

还有还有。。。这个。。。应该会被我藏进了箱子。。hehe。。^^

很谢谢你们每一个心意噢。。。感谢主,主会继续带领我们度过每一天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