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岁月逝去的感动。。。

生日那天,
大学最后一年的生日,
谢谢大家的记得,出席,陪伴,安排。。
很谢谢很谢谢大家的心意,
谢谢大家的用心,

二妹也与我同月同日不同年生日,神的安排很奇妙吧!
我家里是没有特别庆祝生日的,
当然小时候,会羡慕那些可以有自己生日派对的朋友们,
很多小朋友的出现,很多礼物,还有蛋糕,
家里的生日在印象中都平平过,有时甚至忘记,
记得的是17岁那年,姐买了我生日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忘记什么时候懂事开始,
晓得生日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生日是要记得妈妈怀胎我十月,
经过百般的痛楚,才有了我,
让后,接下来的日子,痛楚几乎并没有减少,
又要接下来忍受我成长过程中的种种,无理取闹,脾气等。。。
然后又经过百般辛苦,含辛茹苦的养育我长大。。
期间一定会拨很多电话回家听听特别是妈妈的声音,家人的声音

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再一次提醒自己别得意忘形。。。

大学期间,上帝满满的祝福将我带入了不一样的环境,
虽没能与家人一起,却能与一大帮的朋友们一起,
感恩的心没有减少,反而要一天比一天增多了。。。^^

第一年大学生日,
记得团契之后大家带我去autocity的McD庆祝,
那次是第一次这么多人出现在我生日中,
有了生平中第二个生日蛋糕,许了愿,感恩。。
清纯第一年的我们。。。haha^^

女孩们,也骑着脚踏车第一次到聚水轩,
因那时我们都没有车或电单车。。
蛮怀念当时大家可以单纯地一起骑脚踏车的感觉。。。
怀念当时我们很频密的聚一聚,
吃了那里的红酒面线,黑芝麻。。。
回去的路上,还发生一些好笑的回忆

记得当时的那感动,大伙儿一起玩乐,不亦悦乎。。。^^

第二年大学生日,
大伙儿在祷告会后,
以妮来我房间叫我开窗,
非常非常大帮的人马(比起第一年更来势汹汹 - 人数最多的一次噢)出现在我宿舍前,
下去宿舍,大家用生日歌砸我,沁梅那时还拿着吉他弹着生日歌。。。哈哈
大家还被penggawa骂,complaint,
觉得很亏欠,让大家被骂,
在那一刻,换上重新的一个心情,
感动以至于说不出话来,
记得那一天其实自己有些事有些不愉快,想静一静,
小组也打算一起吃饭帮我庆祝,
结果被我用一些理由躲避了,

那一年,女孩们简单地抽时间聚一聚,
一起在riyas mamak 档喝茶了。。。

第三年大学生日,
忙得不可开交的一年,
小组在雪琴家姐门训的聚会帮我庆祝了,
雪琴姐还特别为我们预备了她拿手地pizza,红豆汤,还有sparkling juice,
还记得那聚会门训是沁梅带饶恕课题。。
之后匆匆忙忙提早走人,载着人因要回去上课了。。

那一年,女孩们再次简单地在Riyas mamak 档凑一凑,
当时的肚皮几乎要撑破了,
满桌的食物都是不相信女生们叫得,
太不可思议了,六个人的食量。。哈哈
可爱的罗希小组。。。^^谢谢你们的陪伴哟。。。


第四年大学生日,
生日在raya假期中度过,
也不晓得团契从哪里凑人
意想不到有这么多人帮我庆生,
第一炮12准时在riyas喝茶,
第一次收到生日冰淇淋。。。哈哈
谢谢ah John。。。

第二炮在聚水轩喝茶,
当中里有新的旧的契友,
感恩这一年第一次收到好多礼物,
有chocolate,bear,cards,
balloons,还有Nelly的经文笔记本,
还有女生们简单的芝麻粉。。。hehe

还有家人远寄而来的,
当中还有很多的意外惊喜。。。
今年的恩典很多。。。感恩哟。。第一个生日bear唷,还有chocolate bar,谢谢阳少,第一年可爱的刚瑜,张雍和民胜噢。。。 ^^

Ah John 的 Drum-stick
女孩们的芝麻粉。。。^^
翠燕姐爱的书签+chocolate。。。
丽凤杰的自作爱的卡片+吊饰。。。好喜欢。。^^

感恩神把我放在这大学中,
感动的是主让我大学每一年都有一个美丽的蛋糕,
感动的是主让我能拥有这美好珍贵的回忆,
感动的是主每一次生日moment,都把不一样的感动,
不一样或一样的人带给我,
感动的是祂随时差派祂不一样的天使在不一样的时刻,地点,状态,出现在我周围
感谢神祂大力的看顾保守,
让我有种种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