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Farewell

Not matter hw busy still wanna post this 2 gratitude o d seniors as din express it out jx nw n afraid tat might forget d feelin n dun hav chance 2 express all these again

To::
yu fen- 给我的感觉有些深藏不露的感觉,虽然牛高马大,但看过你文笔的人,应该都会觉得其实你是一个非常细腻的人吧!很对不起噢!这些年里好像没有可以和你聊到很多,就算有好像也很表面的聊吧了!其他的都被别人讲完了。还有,自己是怎样的,应该还是自己最清楚了吧!就酱了,在神的道路上继续坚持继续加油哦!

泗豪- 和你接触比较多时,应该是我第一年第二学期开始做司琴时吧,每个人多你都有同感,诶。。虽然有点伤,不好意思噢,我也一样。。很谢谢你过去的配搭和教导噢,那时其实蛮压力的,因为觉得自己很烂,而需要与这么多的expect配搭,非常谢谢能忍受我这样烂的司琴,记得那时我咬紧了牙根,还是压出了那些有缺陷的音符,谢谢你给了我这方面的勇气,在这一方面的事奉我一直很常感到压力的想要改进。哎,但还是停滞在原地了。。。还蛮怀念那时学习的压力的。。其他的也都被别人讲了。。勉励的话你平常都说了,所以,这里只愿神继续祝福你前面的路了!

伟念 - 给我的感觉好像平平的平平人,也许不特出,但这应该就是你特别的地方了吧,可能也不是很会表达自己或我想多了或本来就不是一个复杂的人吧,觉得你应该还能在发掘自己奇特的一面,也愿神继续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嘻嘻!我也非常喜欢这经文呢!)

沁梅 - 就不叫你大姐了,因我觉得你带着这“大姐”应都感到蛮压力的吧,所以我平时都不叫你大姐,就像其他人一样都讲了,非常棒的一个角色。。但。。还是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深藏着自己觉得很不足的地方或觉得压力,不容易让人看到自己的软弱的一面吧,你应该是酱的或则我想多了。和我同组有一年了,有些遗憾因还是觉得有些难与你有较深的交情,就好象蜻蜓点水一样,大家都好像有点怕怕对方的感觉。或许每个人身边都有着特定比较能谈心的对象吧!主里继续加油噢,继续用你生命的见证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你们都非常非常地棒噢!!!!加油加油热烈加油噢!!!尽忠为主!!!

P/s:也不知道seniors们看不看得到,但这是我心底的话噢。。。^.^

6 comments:

  1. 我呢?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啊?就比较少接触到你。。。记得接触到你时应该是1st yr CF短宣时吧。。。但也没有能谈上很多话。我接触较多的应都是自己小组的了。。有些自闭。。哈哈。。很欣赏你们俩兄弟都有很强的圣经知识,哪一天我圣经知识可以这么棒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看到了,谢谢你心底的话。。。连我的中文名字都不晓得,看来我深藏不露的底子太深厚了。。。虽然与你配搭不多,但还是要谢谢你,尤其是营会那一次一同负责小册子的时候。。。

    ReplyDelete
  4. nt lah..jx simply put alphabet there.. 毓烽ma...dun mind ya ^.^

    ReplyDelete
  5. 我也没有吗? 没有话对我说吗?
    又要等到明年啊?嘿~~~

    ReplyDelete
  6. 你啊。。。那就等到跟我一起毕业时一次过咯。。
    哈哈。。选择是有代价的噢。。耐心等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