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罗希所负责之家庭祷告聚会。。。

之后,拜五就今天的聚会终于来临了,
好多special events lol
可以说酸甜苦辣全一起来了。。。
那之前我们小组有小小的检讨关于我们的小组噢,
感谢大家参与当中的宝贵检讨和所需加强的噢!
当然,最重要是大家之间主动的互动,
及一起的付出来经营我们宝贝的小窝,

要懂得付出勿须求回报,
因我相信天上的父懂得你尽了最大的力向祂交帐。
大家高兴,我也高兴哦!!
大家。。加油咯。。
当中虽有些情绪波动。。。
哈哈。。不要吓坏了。。女生是酱的了。。

之后,就庆祝小光的生日了,
我们吃了巧玲弄的很好吃的冰淇淋蛋糕噢!!!
小光。。。生日快乐。。
巧玲。。。谢谢你。。。。
沁梅。。。fyp加油。。。。
夏雯。。。谢谢你的车。。。
汉将。。。谢谢你成为driver噢。。。
Richard及每个组员。。。谢谢你们的帮忙。。。
大家。。。考试加油咯。。。

罗希组。。下个sem。。继续加油!!继续成长!!!

之后开始了,
家庭祷告时光。。

很高兴很欣慰组当中,
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为主做工,
真的看到大家在主里的同心,
我们一起负责不一样的task,彼此的欢笑,

也很多人虽然忙但仍抽空来一起祷告,谢谢大家!
相信当你顾念神的事,祂也必顾念你!!!
当中有很多的aunty,uncle,children, old folks 和大专生。。
非常warm的画面。。。

之后就到我做主席了,
带动气氛,致词,祷告,分享小小故事的提醒,奉献。。
每次要我在会众面前讲话时,
都会觉得有些压力和紧张,
到我做主席时,都会紧张,
每次拿mic难免会紧张,

小光和庆豪负责P&W
沁梅负责祷告时光
恩美负责诗琴
俊贤,仁豪和巧玲负责会前会后及茶点。。
谢谢大家噢,你们都很棒。。。

最后,真的要ban掉自己上网了,almost addicted to blogging
got 2 reli force myself start 2 b in study mode d..
gambateh 4 myself...^.^

还是比较prefer舒服地把它写出来more than讲出来。。

装爱心糖水给没来的大专生们

仁豪的“V"

开心的大家。。罗希member只差emily, 恭旭 和友富了。。

疯狂的我们

背影版。。哈哈。。。

4 comments:

  1. 看了都让我很感动,看得出你的用心。 要继续加油哦!!
    你是一个主里很好的姐妹,很好的组长;虽然在我看来还是那个小蘑菇,哈哈!!
    愿神与你同在,赐福于您!

    ReplyDelete
  2. no idea of why i'm tat "mushroom"??? =.=

    ReplyDelete
  3. Well done, Evian.
    I am glad to see the growth of your CG.
    Thank God.

    ReplyDelete
  4. haha "headmaster" is here again LOL... long time din 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