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小小礼物,大大心意

这几天忙碌交完design和剩余的功课后,
还没有有心情进入状况读书准备考试,
因脑子里一直飘着这拜五的聚会,
更何况那天的“互相守望,彼此代祷”的聚会,
纯纯由我们罗希小组负责呢!
也只有那天过了,大概才能真正开始我复习生涯吧!

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分配好好来,supervise好,
头脑钻着负责领唱的,诗琴的,会前会后的,茶点的,
还有那天一小部分小组检讨所需要讲讨论的,生日的。。。
好多好多东西噢。。。

就想关心一下组员们,
就心血来潮动动手,做起一些手工来,
就做了一些的书签和小卡片+“考试小小加油能量bar”
嘿嘿。。想为大家在考试或fyp加油一下噢!!!

教会的复活蛋
丽凤姐给我的小吊饰。。好感动。。好喜欢。。



丽凤姐给我的小书签



做的给组员们的加油小书签。。。别小看它。。可是有熬些夜做的噢。。

给沁梅的TQ卡

给小光的Bday卡。。。

Overally。。。

++“考试小小加油能量bar”

最后,虽有些不舍。。但最终还是送了出去最后一个手工。。。
不要紧。。留着照片就好。。

顺便给三个roommate加油一下

5 comments:

  1. 谢谢你送我你那么不舍得送出去的那个手工啊。。哈哈。在事奉的道路上偶尔地灰心失望是正常不过的。你也要为此感恩啊,这样你才看到自己的不足,才懂得去依靠神而不是依靠自己嘛。组员们都看到你的用心,多位他们祷告,我们不能去改变任何一个人,唯有神能。我也会继续为你祷告的。考试加油了啊,虽然你没有什么读书的时间了,但要学习交托仰望主,因他是我们的大牧者!加油,组长!神祝福你。

    ReplyDelete
  2. 龙严:你回来现在说吧。。。
    沁梅:是的,谢谢你的教导及提醒,将会铭记于心。。。^.^
    大家。。加油了。。

    ReplyDelete
  3. 我要回来咯!!哈哈。。
    很快, 还有一个月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