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感谢神!我变哭包了。。。@…。@



这几天的忙忙碌碌,但感谢神我仍然还可以事奉主,花时间关心他人的需要,花时间与人沟通
这一切都不容易呀。。

今天的新职员上任礼,好几次都认都忍不住落泪了,就不经意落泪了。。
分享时差些落泪,祷告时,加上听到“爱,我愿意”那首诗歌,听到契友对我说加油时。。。

当中最主要当然是因为神咯,也许也因最近太忙碌而制成喘不过气的压力吧,比较情绪化。

我变了。。

不是因为人,而是因为神。

从何时开始不轻易落泪的我,变得容易落泪了。。成哭包了。。呵呵
从以前铁打的心,而成为今天晓得关心他人需要了。。
从不会说话的我,晓得有话题也愿意讲话了。。
从觉得没必要与人沟通,成了今天觉得沟通非常重要的。。
从以前不会说祷告词,至今天可以说算是还可以的。。
(不过很长时候还会因为在众人面前说时而紧张,脑袋空白了,忘了所要说的)
从以前常被人说很酷,成了今天被人说成性格很帅。。哈哈
从孤僻的我,成为今天还蛮成群的了。。
从很没自信的我,今天稍微对自己有些信心。。
从不懂得看重神的事工,成今天会为神的事工花心思花时间花心志。。

这一切都很感恩,求神继续带领继续塑造我呀。。。


“他因软弱被钉在十字架上,却因 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们也是这样同他软弱,但因 神向你们所显的大能,也必与他同活。 ”哥林多后书13:4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后书12:9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有所感触。。

爱,我愿意

十字架上的光芒   温柔又慈祥
带着主爱的力量 向着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隐藏 完全地摆上
愿主爱来浇灌我 在爱中得自由释放

我愿意降服 我愿意降服
在你爱的怀抱中 我愿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 你是我的主
永远在你怀抱中
你是我 你是我的主

5 comments:

  1. 你是很棒的组长,愿神在你前面的道路引领你。。加油哦。。我的拥抱是给你的,一个朋友的拥抱,一个同工的拥抱,一个主内姐妹的拥抱。。。^_^

    ReplyDelete
  2. 哭,让你变得比较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3. 人心肉造!
    人,本来就该充满情感的。哭,是人发表情感最直接的方式。我们可以因着伤心而哭,也因着感动而哭。

    但人往往都过与理性,或尊严面子关系,将心关闭了。我也不知何时起,也忘了哭了。

    感谢神,赐给你这颗敏感的心,愿你也能以这颗敏感的心,去感受周围人的情感。以同里心,去了解他人,去爱他人。

    虽然与你不是很熟,聊天更是没几句。但一路上看着你的成长,看着神如何带领你,深信你必能成为很好的组长。继续在事奉上荣耀主得名咯!加油。。。!!!!

    事奉的道路,不是辛苦的道路,而是蒙福的道路。因为蒙神拣选,蒙神使用,就是最大的祝福。阿门!

    ReplyDelete
  4. 加油哦!!
    不知道要讲什么。
    可是,看到你的改变,成长; 我是很开心的。
    我们彼此一起继续学习,一起成长啦!!
    要做个很棒的组长哦!!
    愿神祝福你!

    ReplyDelete
  5. THX all... May God bless u All 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