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得享〈找到〉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

它是怎麼來到這裡的?答案是:主耶穌是安息的積極執行者,不是我。這是人生的一個自相矛盾,當我刻意尋找安息時,卻找不著,只會讓我找得精疲力竭。可是當我全心全力有信心地順服父神的旨意時,安息就不叫自來,它是個禮物,不是獎賞。

有許多天我渴望得到安息,我覺得疲乏、脆弱和精疲力竭,我揹負著過重的擔子。我努力掙扎著要花時間與主耶穌在一起,因為覺得那是個宗教義務。可是那是我承擔不起的。

主耶穌柔聲對我的心靈說:「把你所有的憂慮卸給我,我們是個團隊,來聆聽我充滿鼓勵和安慰的話,觀察我信靠父神的方式。」我放手,安息就來到我身心。

很多时候我渴望与主同在,可是往往感受不到主的同在,我开始畏惧,矛盾,迟疑了,是否自己那里出了毛病。往往忘了那一颗单纯渴慕神的原本的心态,忘了它是個禮物,不是獎賞,不是出于自己,而是出于神。

主啊,求你时时刻刻提醒,警惕我该有的心态,加添力量给我,盼望我时时刻刻可以检察自己对神的心态是否真确,是否单纯。

3 comments:

  1. very good sharing....
    let keep our heart humble and empty b4 GOD, then only HIS spirit , joy and peace can fill us.

    ReplyDelete
  2. Keep growing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ReplyDelete
  3. 在软弱中,加增我们信心;
    在无助中,抓住神的话语;
    在失望中,学会对神顺服;
    在感谢中,赞美神的慈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