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Farewell。。。

这整个星期都充满珍重惜别的气息,
整个星期出席了三个惜别会,
CF, 大专及沙龙组惜别会。。。

拜三参加了一下CF的惜别会就绕跑了。。。
因要去上课上到准准十一点,因Dr Choong 非常地用心,特地凑每个人的时间来帮我们补课,
所以若不去,会觉得对不起他的用心。。。
所以咯。。。

大专惜别会,
每每面对群众,老毛病总一直再犯,还是会紧张。。
分享时糊里糊涂,语无伦次,模糊不清,忘记了原本要对大家说的。。
也因自己没什么准备吧。。哎!有些失望。。
谢谢大家预备的的这惜别会。。

沙龙小组的惜别会我也被邀了,出席了。。
谢谢沙龙小组中的每一个精心预备的感动,
发现沙龙小组中有许多幽默高手叻,很可爱哟!
谢谢你们噢!真的很用心,feel到了。。
唤起自己种种美好回忆,
在分享中,也没前一天酱显得不知所措。。
的确比较舒适与较小的群体。。

若要对小瓜们或同辈说的话,就得等下几个post了。。

谢谢神一路的带领保守,把我放在这位置,就是这里巴里文打大专团契。。
相信在这里能遇到的每一个无论是大专生,auntie们,这里我所认识的每一位属这里巴里文打卫理基督教会的美娥,Grace, 约翰嫂约翰兄,赞浩弟兄,jenny姐,丽秀姐,丽慧姐,美玉姐,奇智uncle,雪琴姐,翠燕姐,振庆,传道,还有许许多多的。。。都不是一个偶然,而是神在自己生命当中精心的安排,美好的联系。。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每一个或深或浅。。

谢谢以前与现任senior们的尽心尽力的付出,以至小妹有所学习。。
志升校长,安妮,沁梅QO,John, 礼综,龙严啦,还有bla bla。。。

一些分享的话,也要继续提醒自己。。。
“多种的多收,少中的少收”,
要得着主里无论外在或心灵赏赐,就看自己如何经营了

同样,
大学当中种种美好的画面,就看自己如何运用自已的时间,精力,精神了

就像关怀也一样,
要感受到多少疼爱,要看自己付出多少关爱了,
付出的同时自己也会身同感受。。。
每个人关怀方式也不一样,所以也须体恤,毫不可一味要求周遭的人可以做到跟自己或他人一样。。就像许丹平讲师所讲的一样“你以为的,却不是他以为的”类似的话,每个人的衡量,要求或水准都不一样。。

同样地,“追求多少,得着多少”,或俗语说:“活到老,学到老”
要经历神多少,认识了解多少,就看自己追求多少了,
阿爸父,求主让孩子一定要常常保持着渴慕主话语,被语喂养的心态,毫不可有任何自满,时时保有谦卑愿意学习的心志.。。。愿神加添力量于孩子。。。

腓力比3:12-14:这不是说我已经得著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稣所以得著我的。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著标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这个sem,本想要付出最后的努力,
但是遗憾的,自己并没有做好,也没照顾好神的殿。。。
显然的还是会被一些东东即还是有些绑手绑脚了,亏欠了神,亏欠了人
一切所不足之处,愿神怜悯这不配得的孩子。。。

从一开始进来,祂就安排一切,到自己毕业为止,就像祂所应许的一样,祂是看顾孤儿寡妇的,自己也特别能经历祂的带领,祂的保守,祂都在为我铺路直到见祂面,就好像经文:「孤儿在祢──耶和华那里得蒙怜悯。」(何西阿书十四:3)感谢主!今天的我没穿没烂,心灵,肉体上都有吃得够,穿的暖,身上还吃出肥油了,呵呵,还有家人也一样蒙受祂的关爱,虽是tightly,但,是刚刚好好,恩典够用!


虽然面对前面的路难免会有战兢,但仍相信祂一定会带领我一关一关的走过,一直都很相信神的看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