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真的很渺小
早晨。。。感恩听着赞美之泉的Live Worship。。。
听着听着。。。一边不自觉地流泪了。。。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掺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副)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结束)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3X)

你恩典够我用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