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就像恋爱
当你接受对方成为男/女朋友的同时
他/她与你的关系从此就变为更亲密了吧
在生活中也少不了他/她的存在了吧

难道你还是会一样像以往这么洒脱的,我行我素,活出一向来的风范吗?
难道你还是会霸住自己的那专属时间吗
还是愿意,腾出多一些自己的时间,成为二人时间
彼此迁就,彼此割舍所爱,与他/她同甘共患
活出的并不再是以前的自己,而是努力为现在的双方而活出。。

这也就是委身了吧。。。

对于基督的爱,也不是该如此吗?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舍己”(加二20)

还是,

每当愿意的时候,很空闲时,就来理一下祂。。
忙的时候,就对祂say sorry说:
“对不起,考试了,我很忙,袮给我多些时间,我要享受一下我自己忙碌的时间,这个时间没办法给袮!”

嘴巴却是理所当然,甚至还理直气壮地说:“总的来说,我知道自己对谁负责就行了。。”

而明显地,
那行动都已表露出你那不愿意忠于的那心态了吧!

难道当他/她有需要的时候,
你会对他/她说:
“你hold 住下先,等我忙完再来找你哟。。。”
(还是会放下你手头上的事务先?)

你的优先次序也在此表露了吧。。。

若是男女关系像酱子,肯定没有办法持久吧,
更何况你与那亲密的祂呢?

更无奈的是,
在不愿意付出的情况下,也少于花那时间精力一同经营,
开始下定论,说被忽略等。。
关系的建立,显然的并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双方面才会建立那互动。。

当然,

仍然承认自己还是太不足,无法做到弥美状态
愿神怜悯,补足那缺乏不足的地方。。。

林前十五58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